中心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交流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5-15 | 阅读次数: 】 【选择字号:大 中 小】

  5月11日,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套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交流研讨会。中心党委书记董瑞主持会议,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支委委员及副科级以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著作选读》等原著部分内容节选。

  会上,中心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主题教育书目学习体会交流发言,部分支部进行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全省无偿献血工作”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和“关于推进甘肃省血站血液检测实验室高质量发展”的调研成果交流。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对各支部(科室)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和建章立制等各环节的督导指导,突出政治理论学习“第一议题”、支部主体责任和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要将“三抓三促”行动、中心重点工作任务融入主题教育当中统筹推进,严格执行中心主题教育、“三抓三促”和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充分运用理论学习成果,以高质量的调研成果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要落实好“不推诿、不拖延,细思考、严落实”的工作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团结协作、创新工作方法,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确保采供血工作安全。(供稿: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