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抗疫情 无偿献血暖人心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24 | 阅读次数: 】 【选择字号:大 中 小】

    兰州知豆电动汽车有限公司在了解到我市临床用血出现紧张情况后,积极动员党员和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涓涓热血,铺就生命之路。

    11月23日上午,兰州知豆电动汽车有限公司组织20余名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为保障疫情期间的献血安全,本次献血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献血人员佩带口罩、检测体温后分批填写表格、测量血压、体检化验、挽袖献血。现场,知豆电动汽车有限公司领导首先带头走上献血车,他表示,要以热血践初心,能以可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对于所有“知豆人”来说意义非凡。

    天气虽然寒冷,但挡不住知豆电动汽车有限公司工人的献血热情,一名献血的工人说到,“在这疫情的关键时刻,我们现在能做的也只有这些了,希望献出的血可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就很高兴了。”

   “知道今天要献血,昨晚我很早就休息了,就怕体检不过关,无偿献血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我必须支持。”

    一股股殷红的血液流入采血袋中,就像源源不断的生命之源,迸发着生机和活力。

    一位位员工挽起袖子,伸出手臂,滚烫的热血源源不断地汇聚起来,成为了爱的力量和生命的希望。这次献血活动,不仅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充分展现了知豆电动汽车有限公司以真情传递爱心,以热血守护金城的崇高品德!这必将激励和感召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将爱心在这个冬天不断传递。(供稿:招募科、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