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7-01 | 阅读次数: 】 【选择字号:大 中 小】

  6月30日,中心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中心50年党龄老党员马秀龙受邀参加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在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之际,中心举行庄重简短的仪式,向党龄50周年的老党员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表彰了13名优秀共产党员、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个先进党支部。

  中心领导为老党员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中心领导为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中心领导为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中心领导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纪检委员颁发荣誉证书

  中心领导为先进党支部颁发奖状

  中心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纪念章获得者和先进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和抗疫精神,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勤于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