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中的爱心

——工行甘肃省分行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27 | 阅读次数: 】 【选择字号:大 中 小】

    3月26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举行无偿献血活动,这次活动是省工行直属党委、机关工会和团委联合发出的。为了能够顺利开展此次献血活动,省工行向全体职工发出了《奉献爱心,共战疫情》献血倡议书,号召全体职工行动起来,积极支持无偿献血工作,加入无偿献血队伍,充分彰显工商银行员工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为了顺利举行献血活动,工行还提前普及献血知识,增进员工对无偿献血的了解。负责此次献血活动的一位同志在献血现场说:“献血是好事。今天虽然春雨绵绵,但是前来献血的职工还是很多,这次献血报名人数是省工行历年献血人数最多的一次”。另一位工行负责人说道:“献血献爱心不但补给了医疗用血,也从另一个层面上展示出了工行人的社会担当、社会责任和服务广大老百姓的信心和爱心。”他表示,省工行还会继续动员其他职工尽快参加献血活动。当天活动共计有124人成功献血33000毫升。(供稿:宣传科)

a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