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战“疫”、敬佑生命

——兰州奔马雷锋车队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17 | 阅读次数: 】 【选择字号:大 中 小】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形势,兰州奔马雷锋车队一直坚守工作岗位,全力以赴保障市民出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同时为医护人员和抗“疫”一线的志愿者免费接送,为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家属提供出行服务,50天的抗疫路从未歇息。

    近日,得知省血液中心血液库存紧张,奔马雷锋车队组织号召车队志愿者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捐献热血。3月16日上午,奔马雷锋车队40名队员来到省血液中心,在科学防护的前提下,经过征询、体检、化验等,符合献血条件的车队志愿者成功捐献了热血。                                                                                    (供稿:招募科)

最美时刻、最美的人

车队人员排队等待献血

整理衣袖,准备献血

献血前进行采集血样化验

我不认识你,但我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