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办2019年度稀有血型献血者工作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09 | 阅读次数: 】 【选择字号:大 中 小】

    有一种爱心叫无偿献血,有一种责任叫随叫随到,有一种温暖叫家人团聚。

    12月7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大雪”,标志着仲冬时节的正式开始。省血液中心2019年度稀有血型献血者工作座谈会现场暖意融融,来自兰州市各行各业的近百名稀有血型献血者代表们像亲人一样相聚一堂,相互沟通交流,分享爱心奉献的故事。

    从2006年开始,省血液中心每年都定期举办稀有血型献血者工作座谈会,并建立“兰州稀有血型联盟”微信群、“兰州稀有血型俱乐部”QQ群,通过血液中心为稀有血型献血者建立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大家庭”,使原本素不相识的献血者成为兄弟姐妹,组成生命中最具特殊意义的“血缘关系”,真正营造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氛围。

    座谈会上,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40医院安宁分院的护士陈玉佳、企业负责人刘生韬作为稀有血型献血者发言代表向在座的“家人们”讲述了自己的献血故事,分享了自己的献血感言。会上,大家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开展了趣味游戏互动,座谈会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在这里,我们呼吁更多有爱心的稀有血型献血者积极加入‘熊猫血’献血者队伍,为生命保驾护航。(甘肃省血液中心宣传科)

稀有血型献血者代表合影

精彩的文艺节目

稀有血型献血者代表陈玉佳发表献血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