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05 | 阅读次数: 】 【选择字号:大 中 小】

    9月4日下午,中心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王常虹同志主持,省卫健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省卫健委办公室主任刘伯荣出席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王常虹同志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中心党委作了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依次从主要收获、存在问题、产生问题根源、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等四个方面作了检视剖析,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摆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班子成员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开诚布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将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

    省卫健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刘伯荣讲评到,中心党委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检视剖析材料客观,自我批评深刻,成员间相互批评意见中肯、有建设性,达到了会议预期的效果。中心要继续贯彻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卫生健康事业的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推动全省采供血能力的提升,保障临床用血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