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第十一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爱岗敬业”主题演讲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22 | 阅读次数: 】 【选择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增强供血科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强化科室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展示榜样力量,讴歌时代精神,营造风清气正、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环境,7月18日,中心第11党支部开展以“不忘初心,爱岗敬业”为主题的演讲活动。

    参加演讲的同志,紧紧围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说身边人、讲身边事,分享了自己在工作经历中的感悟和收获,以饱满的热情抒发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采供血事业的热爱之心,对人民群众的奉献之心。传递着爱岗敬业的事迹,彰显了责任的力量,展现了支部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第11党支部书记、供血科科长杨勇毅对演讲活动进行讲评。他讲到,参加演讲者们都能够立足岗位实际,以身边的典型人物和事迹为题材,弘扬 “救死扶伤、以人为本,人人享有安全血液”的行业价值观。他希望全体科室党员干部都能够以此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新担当新作为助推血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