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者仁心 传递大爱——天水市二院组织医务人员开展无偿献血为生命助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8 | 阅读次数: 】 【选择字号:大 中 小】

    为缓解疫情期间临床供血紧张状况,营造无偿献血的浓厚氛围。4月22日,天水市二院组织全院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救死扶伤、敬佑生命、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医务工作者精神。

    市二院党委高度重视无偿献血活动,向全体医务工作者发出“医者仁心传递大爱热血战疫”的号召,白衣天使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累计91名职工符合条件参与献血,捐献血液22300毫升。

    为避免人员聚集,保证献血安全,他们分批前来献血,现场气氛温馨而感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填写登记表、进行体格检查、录入个人信息,各项准备工作完成后,井然有序地排队献血。在这些无偿献血者中,既有科室医生、护士,也有后勤职工,特别是许多临床医生、护士在刚完成手术工作后就过来献血,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